星期五, 七月 17, 2009

又收到手信^.^

昨天收到慧珊
从泰国带回来给我的小钱包
这已经是她送我的第X份手信了
她每次出国旅行
都不会忘记准备手信给我
这个钱包里面有个小镜子
让爱照镜子的我 很喜欢
xiexie

当她告诉我要去泰国旅行时
我曾劝她不要去
因为H1N1如此严重 让人担心
她坚持要去 我只好嘱咐她小心一点

我和她在Hitachi认识
也许是缘份 我们特别投缘
不但经常相约谈心事 去逛街
还一起学化妆 一起到Seagate工作
虽然我们最近比较少在一起
但是我们依然互相关心对方

朋友对我来说是一辈子的
希望我们的友情可以一直维持下去


当时学化妆的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