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03, 2009

分享

今天又是我的休息日
超想出去走走的
所以就约了'有空'的秀婷
陪我到JB的Jusco逛逛


【今天简单的造型。。】

不出去还好咯
一出去就是要花钱的
我在Jusco里面买了两件T-shirt


【很喜欢上面那件粉色的Polo Tee】

午餐在‘欢喜地’解决
这次终于吃到了我想吃的炸馒头
【可是忘记拍照了!】




对今天的午餐有点失望
看起来很好吃 事实并不是这样
龟苓膏普通 双皮奶不够滑
黑胡椒鸡饭和云吞面 不够味

Photobucket


最近的皮肤很干
今天擦了BB cream
可以防晒和保湿
没化妆 皮肤看起来都很好
之前买了这个太阳眼镜
觉得不适合我 一直没戴
今天拿出来戴 又觉得还不错...^.^

可能太久没去Tebrau City的Jusco
我们走了差不多四个半小时
穿了高跟鞋的我
脚趾都起了水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