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8, 2009

这几天。。。

前几天当回trainer
戴着口罩不停地说话
喉咙又开始有点不舒服了
我喝了很多很多水
总算感觉好了一点
三天的Cross training结束了
看到我的学生慢慢适应新的工作
可以自己独立操作机器
我也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就是帮她应付即将来临的考试
希望她可以顺利过关

喉咙没事了
头痛的毛病又发作了
昨晚还有点发冷哦
吃了Panadol 睡了一觉
头痛的症状好了很多
幸好没有咳嗽和发烧
不然H1N1的症状就齐全了
想想 真的令人害怕

Photobucket

这几天的工作比较忙碌
身心都很疲惫
加上身体不太舒服
我都是留在家里
一边休息一边追戏
追港剧 【溏心风暴】
不看还好 一看就不能自拔了
这是部家庭伦理剧 温馨感人
我喜欢鲍爸的开朗幽默
欣赏大契的明白事理
很想拥有像小鲍那样的大哥
小弟问我干嘛有新戏不看看旧戏
我说没看过的就是“新戏”
只要好看 新或旧又有什么关系呢 danc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