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2, 2009

随想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这半年来我过的很平凡简单
原来平凡可以这么简单
原来简单可以这么快乐

踏入七月
我卸下了Incharge的身份
【不当incharge真的一身轻!】

Incharge这个职位不好当
前前后后换了几个人
都是因为压力太大 无法负荷
我当了Incharge差不多两年
这次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可以卸任了
但是不管怎样
至少目前我真的觉得很轻松很自在

管人不是我的专长
更何况还要管30多个人
我自认无法胜任这份工作
毕竟跟员工沟通不是件简单的事

不当Incharge后
我又重新回到了Trainer的岗位 训练新人
教人很不容易 需要耐心和爱心 责任重大
但至少承受的压力程度不同
如果让我选 我宁愿当trainer

我很贪心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拥有
第三个选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