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9, 2009

车坏+逛街

今天我难得七点就起身了!因为和秀婷约好吃早餐嘛!
【休息日的我没睡到11点,是绝对不会起来的!】
快手快脚打扮好,开了kancil准备去秀婷家接她的。
哪里知道...才走到路口,kancil就死火了!
还正正停在大路口哦!怎么发都发不动!
不知如何是好的我,只好把车子丢在那里,
马上回家叫爸爸出来帮我!
幸好不是在大路上死火,不然就要造成交通阻塞了!
搞了好一会儿,车子被爸爸勉强发动,驾到修车厂去。
车坏又没车用的我,心情糟透了!

前天冷气坏掉,昨天爸爸就已经将kancil送到车厂修理。
可是不知道是哪里做的不好,才会走到半路死火!
11点多左右,爸爸就驾着修好的kancil回来了!
昨天和今天的修理费加起来,一共花了RM100++
幸好这次的费用全部由二弟负责,不然我的钱包就要大出血了!
Photobucket

ribbon1

早上车坏,取消了和秀婷的早餐约会
车子修好后,我们就改到下午才见面o(∩.∩)o
今天我们去了Tesco,在Vivo用餐
因为那里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第一次到Tesco的Vivo Pizza

这份黑胡椒鸡扒饭很好吃,秀婷的朋友强力推荐
吃完这份鸡扒饭,卡路里又不知要增加多少了!

ribbon1

在Tesco的supermarket里买到了两盒便宜的草莓
颜色鲜红,可是非常非常酸哦!
来自金马仑的草莓,多数都是酸的!
没关系,饭后吃几颗就当是消化咯!



今天收到秀婷自制的优格
不知道是什么口味,我吃了两小茶匙
吃了后的感觉是...比我买的草莓还要酸哦!!
本来很饱的我,吃了后马上消化了不少!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优格要配上甜的水果才不会那么酸
这是原味的没有加糖份

bluestar 说...

哈哈。。酸到我眉毛都打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