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2, 2009

心情分享

时间冲淡了我和她的冲突
但是无法冲走我心中的芥蒂
每次看到她我还是会想起她对我说过怎样的话
这算是执着吗 记恨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早就不再生她气了
我只是不知道该怎样面对她吧
她对我造成的伤害
已经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带过的

我知道她多次主动接近我
试图讨好我 跟我搞好关系
我却总是用冷淡的态度回应她
原来要讨好一个人真的很不容易的
尤其是当对方不领情的时候
这种感受我曾经有过 我了解
所以我冷淡的回应 应该让她很难受吧

同事说 我和她是因为缺乏沟通才会导致误会
不管其他的人怎样看我 怎样误会我都无所谓
我不想解释什么 谁对谁错已经不再重要
我问心无愧 保持沉默是我的选择

人们常说 有了裂痕的镜子就算在怎样修补始终有裂痕
友情也是一样的吧
我和她的友情已经无法回到从前了

她对我的好 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想说 我还是很在乎~她这个朋友的

ribbon

不是同事告诉我
我都不知道原来她对我有这么多不满
是我迟钝 忽略了她的感受
那次的冲突
只是她把累积到爆棚的不满情绪发泄出来罢了
这次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下次我会更注意 并提醒自己
要多站在对方的立场看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