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6, 2009

Sambal虾

前几天问了秀婷Sambal虾怎样做
她告诉了我简单的做法
今天闲着没事 决定亲自下厨做做看

到Tesco买了新鲜的虾 回到家就埋在厨房去虾壳
没想到去虾壳还蛮花时间的
幸好有妈妈帮忙 不然我一个人不知要弄到几点

做法其实非常简单
处理好的辣椒,洋葱,蒜头炒香 加入虾炒一炒
一道简单的sambal虾就可以上桌了
我一直以为这道菜很难做
没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容易多了
美中不足的是不够辣 辣椒多一点更好吃
下次还可以加入一些臭豆
味道应该会更好更香

我不敢说自己煮到很好吃
但是不难吃就对了 dance

感谢妈妈的从旁帮助
我才可以顺利的煮好这道Sambal虾




2 条评论:

cst6655 说...

没拿来给师傅尝尝!

bluestar 说...

下次吧!有机会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