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15, 2009

随想

很久没有来更新部落了
因为最近都很忙
忙什么 不知道 就是忙^.^

最近H1N1开始蔓延
感染和死亡人数不断在上升中
许多民众为了安全纷纷戴上了口罩
口罩的价格也三级跳 从RM1爆升到RM5一个
无良的商人太过份了 想赚钱也不是这样吧

昨天到了电脑展一趟 人挤人的
只要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受到感染
可是 我竟然忘记把口罩带去
看见很多人都戴上了口罩
我才意识到H1N1已经很严重了

前几天有些小感冒的我
很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
为了安全起见 快快去看了医生
幸好医生说我没事 我才放心
虽然这几天还是有些不舒服
但是至少没有发烧和咳嗽的症状

希望H1N1赶快受到控制
不要再继续蔓延下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