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1, 2009

又MC了

上星期才MC 今天我又MC了
最近的我都不知道是怎么了
好像老是生病啊

早上起来 本来准备去做工的
可是我的胃 一直隐隐作痛
很久都没有胃痛的问题了
吃了一颗止痛药也没有好转

后来去看了医生 医生配了一大包药给我
看到那一粒粒的药丸就害怕
最后我选择性的吃了胃痛药而已




打了通电话回工厂交代
Lead gal竟然没发现我没去工作
她问说:“你没有来啊?我都不知道勒?你什么事?MC几天啊?”
在她不需要我帮她的时候
她往往就忽略了我的存在
这点我一直是明白的

3 条评论:

cst6655 说...

应该要好好照顾妳的健康了

(◕‿◕✿) rAinBow 说...

加油哦~~
战胜病魔~~
把它打到~~^______^

bluestar 说...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