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6, 2009

又下厨了

昨天煮了Sambal虾 今天我又下厨了
这次做了我最不会的炸鸡
为什么忽然会想要炸鸡呢
因为上个星期吃了慧雁带来了小青做的炸鸡
觉得非常好吃 所以很想自己学做

炸鸡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向高难度挑战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我啊不会砍鸡
从市场买了一整只的鸡回来
可是我不会处理 只好劳驾爸爸帮忙
【为什么不会砍鸡还买一整只?因为妈妈讲买整只比较划算!】
爸爸熟能生巧 两下功夫就帮我搞定了

因为我有点手忙脚乱 把厨房搞到一团糟
所以 就不在这里分享我的烹饪过程了
我放了几张照片
直接跟你们分享我的成果吧



除了炸鸡 我还在妈妈的帮助下
做了其它两道菜和甜品


1. 芦荟白果龙眼『滋润养颜』
2. 泰式炸豆腐『酸酸辣辣 很开胃』
3. 姜葱炒猪肝『增加铁质 补血』

staberry
后记:
对下厨一窍不通的我 最近喜欢上下厨
喜欢亲手烹调自己喜欢的料理
看到家人吃的开心的样子 我就很有满足感
准备一餐真的很不简单
煮完之后的善后工作 更是又多又忙
妈妈每天为我们准备三餐
真的辛苦了!!

我的手艺还只是初学者
还有许多的进步空间
希望我不是五分钟热度 哈哈
我会继续努力的 加油

2 条评论:

cst6655 说...

哇!有开胃菜,主菜,还有甜品

bluestar 说...

哈哈,很丰富吧!
我还是第一次煮这么多样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