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30, 2009

今天

今早 到山庄探望大弟了
因为是普渡中元的日子
山庄来了很多的人 非常热闹
虽然大弟已经离开我们很多年
但是我们依然很怀念他
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 过得很快乐

×××××××××××××××××××××××××××××

回到家 无所事事
上网下载了PPStream
开心的以为终于可以上网看戏了
哪里知道 出现的全是看不懂的乱码
怎么会这样呢??

×××××××××××××××××××××××××××××

不能看戏 只能上网了
我呢不是上网 就是吃
从早到晚 一直不停在吃
吃了过后 我才想这样的吃法
会不会 变成肥婆??
哈哈~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所以 我该好好的控制自己咯
即使美食当前 也不该心动!

×××××××××××××××××××××××××××××

过了明天 我就放长假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
足够让我好好休息了
这次的假期一样将在KL度过
和Roy一起度过 开心哦!
终于又要见面了!^.^

2 条评论:

(◕‿◕✿) rAinBow 说...

出现的全是看不懂的乱码我想是因为你的电脑的 window program 没有设定华文吧~~
好羡慕哦~~有假放~~^____^
要开开心心的度过你的假期哦~~

zhixin 说...

你电脑本身的语言设定需要更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