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6, 2009

问题解决了

Photobucket
开心 开心...
搞了一个下午
终于把Cover Letter和Resume
成功的发出去了!!Photobucket

之前无法将信件发出去
心里郁闷了很久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问了几个朋友 都没人可以帮到我
当我收到『信件已传送』的信息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机会是不等人的
我不想再错过了
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啊
我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该做的 都做好了
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
等待的日子是最难熬的
心情七上八下的
我已经开始在紧张了
不知何时会稍来好消息

以平常心面对 所有的问题都不是大问题
那我又紧张什么 害怕什么呢?

Photobucket

慧雁,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我做到了
RM50的大餐泡汤了 让你失望了吧!
我保证 如果我成功了
这顿大餐 一定少不了你!yeah

2 条评论:

菲莹 菲语 说...

哈!! 我的RM50大餐 是另类的激励
希望你早日行动 别一拖再拖 不然2010年 还看到你在seagate呆着。。。
晕。。。
别受太多的诱惑 想好好自己要的是什么。。
举棋不定到头来就是空 哦。。
我就是这样 每次想太多 到头来就是空哦。。。

bluestar 说...

谢谢你,我会记住你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