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1, 2009

谁能帮帮我...

Photobucket
终于等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花了几个小时将Resume和Cover letter 准备好
可是...可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一直无法将它们发出去
尝试了几次 都不行
检查了电邮地址没错
不知道是不是网线出了问题
怎么办 怎么办......
Photobucket
谁能帮帮我呢

是冥冥中注定的吗
是老天爷不想我换工作吗
还是换跑道的时机还未到
不然为什么会这样
哎哟 恐怕这次的机会就这样错过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点小小的障碍 难不倒我
错过了 就错过了 慢慢来吧
也许时机真的还没到
也许还有更好的机会在等着我
希望在明天 明天会更好
继续努力 绝不轻言放弃Photobucket

2 条评论:

菲莹 菲语 说...

小姐 难道真的注定你要留在seagate了
哈哈
继续努力
可别因一次的失败就放弃了
加油!!

bluestar 说...

不要不要!我才不要留在那个鬼地方!哈哈哈!希望很快就能达成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