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20, 2009

芦荟绿豆汤

最近天气都很热,我的火气很大!
难得今天的我很有兴致。。
踏进厨房煮了一锅芦荟绿豆汤】

以前小时候,脸上冒出痘痘时
妈妈很快就会准备绿豆汤,让我下火!
绿豆是对抗痘痘很好的武器哦!
虽然煮绿豆汤很简单,但还是需要妈妈的帮忙!
芦荟很多汁液,不好弄!
这些晶莹剔透的芦荟就是妈妈帮我处理的...


这是家里种的芦荟。。

完成的芦荟绿豆汤。。

Photobucket

【题外话】

昨天的你,心情很down。。。
虽然有很多话想跟你说,但都收了起来。。
不吵你,让你静一静。。。
很想知道...
今天的你,心情好多了吗?

◆◆◆◇◇◇◆◆◆◇◇◇◆◆◆

今天的我精神很好,心情很好!
头痛好了,手痛好了
准备好美丽心情
明天回去面对乱糟糟的工作!
Photobucket


2 条评论:

cutecutelittlerainbow 说...

看起来好好喝哦。。我也要。。哈哈

bluestar 说...

我也是第一次把芦荟和绿豆加在一起煮。。还蛮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