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8, 2009

::又病了。。::

我又MC了!

本来只是去看头痛头晕的
可是啊,早上起来肩膀到手臂很酸痛!
应该是昨天搬那四个箱子惹的祸!
这四个箱,真的很重!每个箱平均有1/2公斤吧!
[都是自己逞强的结果!]

只要太劳累肩膀痛的问题就来了!
肩膀痛的问题是旧患,一直没有去治疗!
因为很害怕中医的针灸和推拿啊!
那种痛,真的很恐怖!我不敢领教!!
西医虽然治标不治本,但我宁愿看西医也不要看中医!

厂医配了些止痛药,给了我一支舒缓酸痛的药膏!
让我带到工厂,腰酸背痛时都可以用。。
我想很快就会用完了!
[因为啊,最近我经常犯背痛的问题!]
人老了就是这样,毛病一大堆!


这支药膏我会用
至于那些止痛药就...免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