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4, 2009

手信

同事文丽到泰国旅行
带了这些小礼物回来给我。。
收到时,真的很惊喜。。
[没有想到,我会是他送礼物的对象之一.....开心!]


左起:晴天娃娃,传统娃娃,海马耳环,小钱包


他说。。。

送我这个海马耳环的意思是
希望我跑得像海马一样快!
【我跑得很慢吗?】

送我这个传统娃娃的意思是
笑得像这个娃娃一样开心!
【我会的。。。】
送我这个晴天娃娃的意思是
希望我天天都有好心情!
【我也希望,天天是晴天!】

每份礼物都这么有心思。。感动!
谢谢你。。去旅行还记得带礼物给我!
(原来我在你的心中,还有这么一点份量哦!哈哈!)


4 条评论:

Mia 说...

好窝心的朋友哦!

(◕‿◕✿) rAinBow 说...

你的朋友真贴心。。o(∩_∩)o..

bluestar 说...

他啊。。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给我很多鼓励!

Qoo 说...

你有一班对你真心的朋友哦^^

谢谢你给我的生日祝福留言^^ Qoo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