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17, 2009

::忙......忙::

今天的我不知怎么了,精神有点恍惚!
太累了吧,我想...不然怎么会连厂车跑掉还懵然不知?
不敢怪他们没有等我,因为是我个人的问题!
『谁叫我没有注意看车来了没,不停在写信息!』

最近的工作量大到不行,已经大到我无法负荷的地步!
忙到我整个人昏昏沉沉,头晕脑涨的!
怎么会变成这样?越来越像在地狱工作!!
一天忙到晚,总有做不完的事情,解决不完的问题。
明明才第一个工作日,却好像已经工作了3天!
没有系统的管理,没有负责任的领导人,只有苦了我们!
好想告诉你,我不行了,我受不了了!
你的信任和器重,真的让我倍感压力!
请不要再加重我的工作,让我喘一口气!可以吗?
我很清楚得到的是什么答案,但是我还是想问。

明天, 该怎么过呢?很不想去面对那些乱糟糟的工作!
好想逃,逃得远远的,即使是一天也好......
让身心好好的放个假,歇一下!
虽然逃避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但是请容许我,就这么一次的放肆!

“原来脱离沉重的负荷很简单,放弃固执成见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