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31, 2008

“Sad"


很想跟你们分享我的感觉
很想让你们知道今夜的我很“Sad”

不是我不想分享,而是我说不出口
终于明白有口难言的那种感觉

心情真的很down,很down,down到谷底

是他让我变成这样的吗...
可恶,真的太可恶了!

你们一定会骂我笨,骂我傻
这些都不是我说不出口的原因
就是开不了口让你们知道我心里有多“Sad”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地独自承受...
虽然我很想得到你们的安慰和鼓励

岚岚语录:回忆很重很重,思念很痛很痛
-------------------------------------------------------------------------------------
完了完了,完蛋了啦!

我的熊猫眼又跑出来了!;(
这几天的面膜啦,治疗啦,全都白费了!

都怪他,气.....!
为什么他总是我失眠的导火线?

什么时候才可以摆脱他的纠缠呢?
让我可以好好睡个好觉,不再失眠,pleas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