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7, 2008

命理

最近在朋友的介紹下,我認識了紫薇斗數。
朋友說他之所以對紫薇有興趣,是因為可以幫助他了解自己的個性和優缺點。
了解了自己的缺點可以提醒自己待人處事,發揮自己的優點。
我不迷信,但是我相信紫薇斗數有它精准的地方。
至少它讓我知道自己的個性,了解到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証嚴法師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人因為無法自主,才會去求助命理。
我很認同這句話,因為我也是在無助的時候特別相信命理。
不管是星座、塔羅牌還是紫薇斗數,我總是愛玩上几回。
希望從中得到一些寶貴的意見和啟示。
然而我始終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除了自己,沒有人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