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30, 2008

打保龄球后记


我的朋友们……^^

我们的成绩——还不错~

看起来很行吧!

我的丢球英姿~

玩保龄球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
自从毕业之后,就没有再玩过了。

如果不是为了RM0.30的廉价冲洗照片服务,
我想我们也不会到Leisure Mall 去。

我的技术很烂,不是丢歪就是直接进沟。
甚至还玩到指甲都折断出血!:(

平时不运动的我,忽然去打保龄球,
后果就是全身~~酸痛,尤其是手臂
(简直就酸到举不起来了!)
可是,因为有你们~~佩仪和慧雁,我玩的很开心!^^

我决定下次还要到回去,但是必须有人约我啦!
朋友,我等着你们约我哦!哈哈!

对了对了,自恋的我们还拍了一堆的丢球英姿哦!
(因为没有得到本人同意,所以只有我的丢球照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