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0, 2008

开心@感动

我想说厂医的药真的了不起。
才吃了两天,肿得像猪头的右眼,康复了!
好开心哦,终于恢复原来美美的我了!*\(^.^)/*

之前眼肿得厉害,不能戴隐形眼镜,
只能戴那副又厚又重的眼镜,真是苦差事!

眼睛好了,我的屁股也不安分了起来,在家坐不住啊!
今天就陪凌去剪头发,去逛了Sutera Mall还有Pasar Malam。

这一出门就遇到了好几个Seagate部门里的同事。
奇怪了,是哪里来的缘份呢?哈哈!
很开心,因为大家开口的第一句话是:“你的眼睛好了啊?”

感动感动...大家都很关心我...^^
惭愧惭愧...平时好像不是很关心大家...

朋友们,我会改进的。。。

岚岚语录:一份心意,一个祝福,一段真挚的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