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5, 2008

午餐和晚餐


泰式TomyamSoup~好好喝


今天我午餐吃了Pizza,晚餐吃了泰国餐
午餐是在Kota Raya吃的,晚餐则是在Jusco享用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食物,但算是还蛮丰盛的

本来晚餐是要吃我很喜欢的日式海鲜Tomyam拉面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贵!
简直就贵得非常离谱!我实在不能接受!
所以在还没有点餐之前,我就走出了那间拉面店
虽然我常做这样的事,但是还是有点小丢脸的...:P

后来在服务生热情的介绍下(真的不是普通的热情哦!),我们选择了泰国餐
这间我经常光顾的泰国餐厅,不但价钱合理,食物美味,服务生都超有礼貌的
这顿泰国餐我吃得很饱,很满足
尤其是那碗又酸又辣又开胃的泰国Tomyam Soup
虽然料很少(只有四只大虾和几棵金针菇)真的很少。。
不信??有图为证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