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7, 2009

◆祝福你◇

Photobucket
Get Well Myspace Comments

早上惠秋打来约我出去。
我以为他只是单纯的约我去逛街。
原来他是希望我可以陪他去看妇科。
能在他身边支持他,我当然是义不容辞!

他的健康已经出问题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有积极面对!
现在问题已经大到必须以手术来解决了!
他一脸若无其事,笑着对我说:没事!
反而是我,比他更担心!

虽然人难免面对疾病,但是当疾病找上门时,
总是需要坚强和勇气来面对!

虽然他很乐观,但是我还是看出了他面对病魔的不安和焦虑!
我除了默默的支持他,鼓励他之外,
我能做的就是陪着他度过这次的难关!
希望他很快可以康复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