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13, 2009

今天的我~

Photobucket
早上醒来,头就开始重重的,全身酸痛,赖在床上都不想起来!可能是昨天工作太操劳了,身体负荷不了!不知是怎么了,心情也跟郁闷起来!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想要听海比丘的经,搞了一个早上,好不容易开到了DVD,可是啊,没有MP3的功能,CD无法操作!没关系,我就用我的Laptop开,终于,CD操作正常了,可是我听不懂福建话,刚好妈妈又没空当我的翻译!很气......气自己的差劲,看完了800多集的“意难忘”,还是没学会福建话!笨啦!听英文版本的,英文程度又不行,半懂半不懂的!Roy说的对,条件不够,学习比别人吃力,必须加倍的努力才行!
将心比心,我很能体会Chew Kim学UV的心情,因为老花眼,不懂英文,加上上了年纪,真的学到很吃力!所以我要更有耐心的教他,给他多一点时间!希望他考试能顺利过关!
昨天看觉者之言的八圣道,第一次觉得自己一看就明白了,知道要怎么做了!心里很欢喜!和慧雁聊到了孝顺和布施,交换彼此的想法和感想。。。虽然他是基督教徒,可是他不会排斥和我聊佛法!谢谢你慧雁,愿意当我的听众,如果有闷到你不要见怪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