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4, 2009

*~情人节快乐~*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今天是2月14,祝有情人的你,没情人的你,情人节快乐!
因为Roy不在我身边,今年的情人节我还是一个人过。

本来换了银行存折,我打算自己一个人去观音庙的。
还好遇到美如,他陪我聊了很久,还乐意陪我去拜拜。
我们两个人一起度过了这一天!

可能是周末的关系,不管是观音庙还是关卡都很多人!
走到那里都是一对对的情侣,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嘛!
看到别人恩恩爱爱,亲亲我我,让我特别想念Roy......
(Roy知道了,一定又会说我“执着”了!^^)

我啊,足足花了两小时才从新加坡回到家!
又累又饿,又尿急。。。
以后再也不要在周末去新加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