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7, 2009

难忘的情人节...

★☆2月14日☆★
Thank You Myspace Comments

本来以为今年的情人节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庆祝,也没有Roy的陪伴!
可是呢...出乎我预料之外的事发生了。。。

在情人节即将结束的时候,我接到了Roy的电话,他说他就在我家门外。
当时我是这样想的“怎么可能,他一定是在骗我!”
当我打开窗帘看见他真的站在我家门外时,我才相信!
他真的花了3个小时从KL下来找我。。。
我又开心又感动......泪水在眼眶中打滚!

我可以感受到Roy对我的小小心意。
这份心意比收到任何礼物都来得珍贵!
也是我收到最好,最难忘的情人节礼物!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心里真的无限感激!
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我可以让你过得快乐,幸福!
也许我做的不好,但是我会尽力......

每次要你来JB找我,我知道你很累,辛苦你了!

◆◇◆◇◆◇◆◇◆◇◆◇◆◇◆◇◆◇◆◇ ◆◇◆◇◆◇◆◇◆


朋友对我说,男人送的礼物的价值,代表他对一个女人的重视程度。
那份礼物越名贵,代表他越重视你!
我不认同他这样的说法。
感情怎么可以用物质的价值来衡量呢?
难道不送贵重的礼物就代表他不在乎你吗?
难道送了贵重的礼物就代表他很爱你吗?
在现在这个现实又物质的社会里,
他的想法并没有错,这应该也是大多数人的想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