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9, 2009

我的休息日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
难得惠秋约我
陪她去买准备喝喜酒的衣服
【平时等她约我都难啊!】

今天太阳很刺眼
我又自己驾车
所以就把这副尘封已久的太阳眼镜
拿出来戴咯!O(∩_∩)O

惠秋不想到太远的地方
我们就决定去附近的八星广场

走了1个小时后
终于有了收获
惠秋好不容易
在一楼的一件服装店
看中了一件黑色的晚装和小外套
花了RM100++买了下来
【因为有店员把关,我们没拍到照片!^^】

肚子饿的我们
到KFC解决了我们的午餐后
又继续往二、三楼前进

在LS看衣服的时候
我看中了这件青色的连身裙
试穿后 还蛮喜欢的
但是 最后我没买
因为觉得不常穿 而且价钱有点贵
【我在试衣间,拍了这张照片当留念!】


试完了衣服 又陪惠秋逛了几间店
她又买了这件连身裙
觉得她穿了很好看
【不好意思,这张照把你的头拍到一半!哈哈~】



过后我又试穿了左边这件连身裙
觉得还不错 只是穿了没身材
【惠秋说 胸部变小了!】
所以最后一样 没买 哈哈~
只是试穿好玩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