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4, 2009

提早庆祝父亲节

下星期就是父亲节
由于我有工作
我们提早在今天庆祝

这顿火锅晚餐
是妈妈,我,还有凌
三个人一起准备的
材料不是很多
但是准备起来
还是蛮费时的

火锅 在北方国家非常盛行
天气冷 吃了很暖活
在这里大热天 吃火锅
老实说 是种酷刑啊





小时候的我 很不懂事
经常对爸爸 发脾气
爸爸一次次的 容忍我的任性

自从在新加坡工作之后
爸爸每次风雨不改
载我上下班

他总是比我早起
【在我睡迟的时候 叫醒我】
陪伴我等厂车
他总是提早到车站
接我回家
【不管等多久 从来没有埋怨】

这些年来
如果不是爸爸 接我上下班
这工作 我也不会做到现在
因为我的工作 辛苦爸爸了

谢谢你 爸爸


和爸爸摄于金马仑~草莓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