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0, 2009

我的休息日2

下个星期我要放长假咯
这个假期将一直放到六月尾
很久没有放长假
所以特别开心
忙了好一阵子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Photobucket

上次在Tesco看到这些包装精美
味道不知道怎样的即时猪肉料理
今天刚好有特价,买2送1
我选择了三种:
有三味排骨、酱爆猪肉和甜酸猪柳
看起来都好好吃的样子
蒸一蒸就可以吃了
对不怎么会下厨的我来说
简单又方便哦



猪肉料理之外
我还买了瓦煲牌的药材鸡汤
我没喝过 不知味道怎么样
应该不会很难喝
天气热 喝鸡汤可以降火


Roy喜欢的手标花生 也没有少
这些都是准备上KL时带给他的

除了这些吃的
还有一些CD和连续剧DVD
准备了这么多的东西
这次的行李肯定超重了 哈哈~

Photobucket

那天不小心
将新买不到2个星期的水壶摔破了
售货员还说那个牌子很耐呢
结果。。。一摔就破了!!
今天走了很多地方
才买到了这个BRO的水壶
花了我RM12 很贵一下哦
这个牌子我之前用过
真的很耐摔的
所以贵一点 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