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3, 2008

电影『花样男子Final』





等了很久,终于等到『花样男子Final』的上映。
对于是日剧迷的我来说,简直就是天大的好消息!......csinlan

虽然说故事是有链接到上两集的剧情,但是我看来故事是独立的。
为了寻回被抢走的“维纳斯的微笑”皇冠,
杉菜和道明寺历经了许多的磨难,甚至流落到无人岛。
如果无法将皇冠寻回,两人的婚礼就无法顺利举行。
两人不知道这一切其实只是杉菜父母安排的考验。
最后,故事以一场F3为两人策划的浪漫婚礼为结束。

值得一赞的是,这部剧拉队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和香港取景,风景怡人。

当然我喜欢的井上真央和松本润的演技更是精彩得没话说!
虽然扮演花泽类的小栗旬只是配角,但还是一样抢眼,一样帅!


总得来说,这部剧没让我失望!


谢谢请我看这场电影的朋友,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