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8, 2008

出游记

今天是Jusco Tebrau City的会员日,折扣高达80%!
因为婷和颖约我,我把心一横,决定跟他们去一趟...
人潮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Jusco会员日,果然不是盖的!

决定去,就是一个错误的开始...
虽然我很有节制,但是还是忍不住,花了一点点...
真的只是一点点哦,婷还说至少我还有收获,不会空手而回。
我还真希望我是空手回...

Jusco已经开始有圣诞的装饰了。
虽然没有很大型,但是还是蛮漂亮的。

我们三人像小孩一样,排队在圣诞树前拍照。

本来以为只有这么简单的一棵圣诞树,哪知道更精彩的在后头!
走到Harris前面,我们看到了更大更高的圣诞树装饰。

还有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东东”的装饰,很闪耀很漂亮!
我真的觉得站在前面拍照还蛮好看的...^^

虽然这些装饰无法跟乌节路的圣诞装饰相比,
但是至少是Jusco的一份心意,很值得鼓励!

。。。。。。。。。。。。。。。。。。。。。。。。。。。。。
这个星期天我就会到乌节路欣赏今年的圣诞装饰!
听慧雁说,甜蜜的圣诞,很漂亮很可爱。
期待哦......

1 条评论:

菲莹 菲语 说...

你的 PhotoShop有进步咯 加油!!
这几张相片 弄得蛮美的 蛮有吸引力 也想去看看 那不只明的'东东' 也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