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3, 2008

姐妹出游

今天的天气很糟,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我们却偏偏选在今天一起吃晚餐。

Joey开车载我和Tyng到大学城的一间小饭中心用餐。

虽然天气不好,但是人潮还是很多。

这里的食物种类很多哦,琳朗满目。






我们各自点了自己爱吃的食物,然后一块品尝。



我点了我爱吃的猪肚汤,不够辣,但是猪肚倒是很软。

Tyng上次煮的猪肚好吃一点,哈哈!


晚餐过后,我们还到附近的Jusco走走。


到了Jusco当然不能不去我喜欢的Starbuck,喝杯咖啡聊聊天。

喝了这杯咖啡,结果就是“失眠”。。。

明天怎么工作?我想就像条死鱼一样,无精打彩的过了。

××××××××××××××××××××××××××××××××××××

很开心今天和Joey还有Tyng拍了很多照片。

这还是我们无数次喝茶,却是第一次一起合照......很值得纪念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