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3, 2009

下厨

22-05-09

今天心血来潮到Tesco买了材料
煮了一锅腐竹白果薏米

这次用了Roy教我的方法
选了煮糖水用的腐竹
(煮到腐竹片融化掉,只需10分钟!)
加入两汤匙的炼奶
白果也不会像上次那样苦苦的
煮出来的效果,我还蛮满意的

放入冰箱冰一冰,冷冷的感觉
非常消暑呢!

女生喝了有滋润养颜的功效
我的家人都很爱喝哦!


照片看起来很像豆浆吧!^^

23-05-09

昨天就计划了今天要下厨
所以一早就上网找了一些食谱

一直想学做黑胡椒鸡排
今天第一次在没有妈妈的帮助下
亲自完成了这道菜
可是今天做出来的比较像黑胡椒鸡柳


烹调之前的黑胡椒柳


完成之后的黑胡椒鸡柳


这道卖相不起眼的菜
是薄荷炒蛋
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做
味道还可以。。

当然少不了我最拿手的蘑菇汤了
也是我最喜欢喝的。。

下个休息日再尝试不同的菜
希望下次不会再把妈妈的厨房搞到一团糟

4 条评论:

cst6655 说...

我要吃!

bluestar 说...

好啊。。
有机会煮给你吃!

(◕‿◕✿) rAinBow 说...

以后谁娶你做老婆一定很有福气的~
你真的很棒~
哪像我=_=
最会煮面而已~
(*^__^*) 嘻嘻~~

bluestar 说...

你过奖了!
其实我也是在学习中。。
没你说的这么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