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4, 2009

昨天。。今天

*13/05/09*

早上八点
和Joey及秀婷到Tesco的Old town吃早餐
【忘记把丰富的早餐拍摄下来】
因为要上班,Joey匆匆忙忙吃完就马上走了
我和秀婷还在那里逛了几圈才回家

晚上八点半
因为早上没有聊到几句
我们又到可可苑的一间咖啡厅聚会
三个叽喳的女人,足足聊了两个小时多!
一聊就聊到了11点多
如果不是因为Joey要工作
我们绝对不会这么早结束

闲聊之余我们点了一些吃的,喝的。。


左:小吃大杂烩
右:百香果Yogurt(酸酸的,还不错!)

聚会在很愉快的气氛下结束!

◇◆◇◆◇◆◇◆◇◆◇◆◇◆◇◆◇◆◇◆◇

*14/05/09*

昨天和秀婷约好今天陪他去残障中心
他布施了一些食品给中心的小孩



参观中心,心会很难受
所以我们拒绝了负责人的邀请
放下了食品就离开了。。

过后,我们到Jusco逛了逛
因为我没吃午餐
秀婷就陪我到古文茶吃东西



古文茶的食物选择太多了
让人眼花撩乱!
有时太多选择也不是一件好事!
反而简单更好。。。




还以为这么大盘的椰浆饭,我会吃不完
那里知道,吃得干干净净!哈哈~
因为,我真的很饿,而且真的很好吃!

用餐后
秀婷在Laneige的柜台买了一支洗脸霜
柜台小姐很大方的送了很多sample给秀婷
而秀婷将所有的sample都送了给我!
开心的。。谢谢你。。




3 条评论:

(◕‿◕✿) rAinBow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 rAinBow 说...

你们真的好有心哦。。
能帮到需要的人你们一定很开心吧。。
加油。。。^_____^

bluestar 说...

谢谢你!我们会继续这样做的。。。
助人为快乐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