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9, 2009

就这样过了一天

Photobucket
今天是一星期假期的最后一天
当然不能随便浪费掉

几天前就和秀婷约好要去新加坡
可是我担心塞车 迟回 所以取消了
考虑后 最后决定去Sutera Mall晃晃
[因为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

漫无目地的在那里晃了几圈 两手空空
最后决定先医好我们的肚子再说

这间永顺原盅蒸汤 我来了好几次
在广场二楼 角落尽头
喜欢它口味清淡的药材炖汤
当归乌鸡汤 宁神补气汤 还有原味龟苓膏
都是本人尝过 觉得还不错的
忘记这餐吃了多少钱
谢谢你朋友 请我吃了这么丰盛美味的一餐


(画面有点暗~太久没拍照了,我的技术好像退步了!)

(这是饭前开胃菜,今天第一次吃到,味道不赖!)

(这是苹果酵醋,全名忘记了,酸酸甜甜,喝了有点醉醉的感觉。)

(这是我点的干贝鲍片面线,第一次吃,还可以。我想下次只要汤不要面!^^)

(这就是宁神补气汤,可以提神补气,除了大鸡腿,好像什么也没有!秀婷点的!)

医饱了肚子 到书局逛了逛

看到了几本觉得还蛮合心意的书

因为价钱实在有点贵 怎么都买不下手

最后只好忍痛放弃了......

想等下次有减价时 才去买的

好笑的是 我现在连书名都想不起来了

Photobucket

好久没有化妆出门了
今天花了40分钟站在镜子前
化了一个完整的妆
因为觉得最近的脸色实在很难看


(头发好像太长了,看起来乱乱的,是不是该去修了?)

可能是太久没动笔了
技巧都生疏了
老是觉得眼睛化得有点不自然
好像被放大了一样,哈哈~

喜欢化妆后,脸色好看了
整个人看起来也比较有精神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