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1, 2009

我的近况

12月29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Joey带我到花茶吧和秀婷一起为我庆祝。

他们送了我一个非常好吃的芋头蛋糕...还是我喜欢的那间蛋糕店。







花茶吧是一间喝花茶,吃西餐的高级餐厅。

这个香草烤鸡,是主菜,副餐还有蘑菇汤,水果沙律。

烤鸡旁的炒饭很香,淡淡的香草味和不知名的香料,尤其是淋在烤鸡上的佐料...好吃!

这是Joey喜欢的海鲜意大利面,卖相不错,味道也还可以。



这个南瓜饼的皮很酥,馅料很软,吃起来很香,只是淋在上面的酱料有点咸!

所有的食物里面,南瓜饼我最喜欢,其次是这壶柑橘柠檬玫瑰茶。

这一餐吃得很开心,可是也许是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光临!

因为这里的消费不是普通的贵哦!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这个难忘的生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