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生日祝福

今年的生日,收到了很多生日祝福和礼物。

妈妈帮我庆祝农历生日时,送给我的蛋糕!好好吃!

Roy送我的水晶苹果!他说我皮肤白带了会很好看!
我很喜欢,因为是我喜欢的粉晶!

这是颜静送我的小猪扑满!
他要我明年的今天用扑满里的钱请他吃大餐!
我说如果他还在新加坡,我一定请!

这件这么可爱的吊带上衣是慧雁和美茹送的!
太可爱了,我不敢穿!可是我会好好收藏!

除了以上的几位,还要谢谢慧珊、惠秋、佩仪、曼玲、晓婷、佩丝。。。

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的祝福,我的生日过得特别有意义!

1 条评论:

菲莹 菲语 说...

小姐 别只是 收藏 至少穿一次嘛 还要拍照给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