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08, 2008

想忘忘不了,想放放不下

我一直在等待一段我想要的愛情,等待一個會珍惜我的人。
有天,他莫名奇妙的闖進了我平靜的生活,出現在我的世界。
那時我想,會是他嗎?他會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人嗎?
我很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認識他去了解他。
可是忽然有一天,在沒有任何預兆下,他,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我還來不及告訴他,我想給他還有我自己一次機會。
朋友都說他不是個值得我付出的人,然而我希望他是。
結果我錯了,朋友的話也應驗了。
難道他的體貼是假的,溫柔也是假的,連讓我幾乎心動的關心都是假的嗎?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很努力地要忘記他, 忘記他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要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很難啊!
我竟然還一直在等他跟我聯絡,解釋他忽然消失的理由。
我很傻真的很傻,其實心裡明明很清楚他是不可能回來了,可是就是放不下。
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或許,我錯在不該輕易相信他所說的每一句話,而讓自己這麼難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