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1, 2009

感谢你们

最近这几天的工作 很忙很累

被调到很久没做的部门 压力很大
因为我对机器的不熟悉 影响到其他的人
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幸好 我遇到很好的伙伴
她们都很热心的帮助我
让我很快就进入了状况
少了很多心理压力

在这里 要好好的谢谢一些人

谢谢你玉燕~
知道我不熟悉换tape
几乎大部份的tape都是你换的 辛苦你了

谢谢你慧雁~
教了我很多东西 避免我犯错
给我很多的帮助

谢谢你Asiah~
知道我累 一直叫我坐下休息
还对我说:你可以的,没问题的

谢谢你Roy~
给我很多的鼓励和信心
让我有勇气去面对难题

衷心的谢谢你们
能认识你们 让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幸福的

1 条评论:

bluestar 说...

Tahnks! i will visit ur blog when i free!